開始我的新生活運動,重拾紙筆坐在教室當學生,學習我感興趣的韓語課。
為了早點去選個好位子,我提前15分鐘到達,是第3個到的,全班共25個學生算滿多的,而且半數以上是年輕人,部分和我年紀差不多,少數不到5個年長者,果然學語言還是年輕人居多,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上進度,小小的擔心。
第一天老師就教了21個母音,雖然我都聽得懂,但感覺進度很快,到後面有點吃力,而且我發現這些字型發音都是要背的,總不能每次都要翻書看才會組音,還有回家必須要複習,不然下次上課進度一直往下會更吃力。
兩個半小時的上課時間過的很快,因為我很專心,上完課回家只覺得好累喔,稍微複習一下今天教的,就早早上床睡覺了。
學語言滿有趣的,我會繼續上課,因為我對韓語好奇,對韓國文化有興趣(畢竟韓劇不是看假的),老師也教的很輕鬆,不會給人壓力,還行,而且學了韓語就更想去韓國玩了(有充分的理由出國喔~😁)
總而言之有以下優點:
1.上課專心忘公事。
2.整晚沒有滑手機。
3.用腦過度很好睡。
4.生活更加有樂趣。
5.勇於嘗試新事物。
6.工作不再是唯一。
哈哈哈,沒想到我還會寫七言絕句呢!
안녕 ~(現學現賣👍👍)
arrow
arrow

    歐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