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來點不一點的,突然發現這家名稱很韓的店(韓國人很愛吃湯飯)。

店面不大,小巧可愛。扣掉一目了然的廚房,用餐區只剩一半,大概只有4桌吧!如果生意好應該不夠坐,不過外送平台的生意倒是很好。

餐點主要分煲湯跟主食兩種,如果是搭起來的組合餐會比較便宜。



我們有兩個人去吃,點了組合餐(全羅道馬鈴薯排骨湯+韓式炸醬麵=$375)及單點韓式辣炒年糕$150。

全羅道馬鈴薯排骨湯(單點$250)


排骨有兩大塊,燉的很軟爛,也很好咬,但是如果要啃的很徹底,就得動用手,因為有些肉藏在骨頭的縫隙交界處。湯頭濃郁微辣,湯裡的馬鈴薯很鬆軟好吃,湯裡還有泡菜、豆芽菜和香菇片。

韓式炸醬麵(單點$150)

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韓式炸醬麵,不知道味道是不是和韓國當地的一樣,至少它的外觀合格,和韓劇看到的很像。麵上面撒了許多白芝麻,醬料一樣黑又濃(不過韓劇裡的似乎更黏稠一點)。味道也很有特色,但吃到後面有點偏鹹。

韓式辣炒年糕(單點$150)


這完全是我朝思暮想的辣炒年糕嘛,還附上一個韓國街頭特色小吃的魚板串(旁邊叉上竹籤的那個)。年糕軟硬適中好Q喔,醬料甜甜辣辣的,真是完美的組合,份量也還行,可以兩個人吃。今天我給這道料理100分,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。

不得不說我很滿意,餐點一端上來就讓我驚豔不已,顧不得吃先拍照再說,食物也很美味,價位也算合理。

店裡環境還行,乾乾淨淨的,還一直播放著韓語歌,很有氣氛。

牆壁一角


是個會再次光顧的店。

最後來一張吃光光的照片,哈哈哈!


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283號1樓
arrow
arrow

    歐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